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2-25 15:59   审核人:

2月25日上午,中心召开全体教师工作大会,安排部署开学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玉洲、主任徐国胜、副主任雷云涛及中心全体教师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国胜主任主持。

会上,徐国胜主任对寒假期间中心完成的工作进行总结;结合中心“十四五”规划,对中心2021年重点任务和开学初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学年要做好角色转变,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岗位,开拓创新,争取在新的一年中有所作为;随后,雷云涛副主任对开学初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会上,张玉洲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领导相关讲话精神和对中心“四个面向”、“四个服务”的要求。会议最后,张玉洲书记作总结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尤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以全新的思想,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在新学期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初审:姬玉洁

复审: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