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中心赴海口参加202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暨实验教学提质创新研讨会
2021-03-29 14:18   审核人:

按照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部署,3月27-28日,工程实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机械制造技术领域首席专家徐国胜与中心机电教研室主任、电气电子领域首席专家闫虎民赴海口,参加202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暨实验教学提质创新研讨会。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高等学校组织高水平实验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教学基地,在高等学校实践育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研讨会围绕:“十四五”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内容,深入探讨满足新时期人才培养需要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教学改革途径,以高水平实验教学支撑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提升高等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对未来指导示范中心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姬玉洁

复审: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