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我校代表队扬威我校代表队扬威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沈阳赛)赛场
2017-06-16 08:13   审核人:

610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沈阳赛)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开赛。来自全国79所高校的103支大学生代表队,以及来自18个国家的10支留学生代表队,共同参加两年一度的竞技盛会。我校代表队获得“8”字项目一等奖(第一名),“S”项目一等奖(第八名)、挑战赛第二名以及国际组一等奖(第一名)。

本次竞赛以“S”形和“8”形两个无碳小车越障项目为主,首次增加了不等桩距竞赛规则,即在竞赛之前随机抽取桩距,增加了竞赛的挑战性。竞赛涉及“三维设计”“3D打印”“部件拆装”“小车调试”“成本分析”等多个方面。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凭借出色地创意设计、熟练的操作技术顺利通过了第一轮越障竞赛、参赛小车机械拆卸及重装、三维设计、3D打印制作、第二轮小车越障竞赛、挑战赛和报告评审的考核,喜获佳绩。

【初审】王希

【复审】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