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世赛中心深度参与2017年中国国际技能大赛
2017-06-16 10:37   审核人:

2017678日,2017年中国国际技能大赛在上海举行。为进一步服务世赛、研究世赛、扩大中心影响力,世赛中国研究中心人员深度参与了本次比赛。中心副主任李杰担任电子项目专家,并负责参与本次比赛仲裁工作。陈晓曦副教授担任焊接项目技术翻译,并参与组委会前期准备工作,提供技术咨询。张瑞博士担任美发项目技术翻译,并参与赛场内外沟通协调工作。雷云涛副主任担任电器装置项目首席专家。李全利教授担任机电一体化项目首席专家。闫虎民副教授担任工业控制项目专家。李杰书记和张瑞博士分别就本次比赛相关情况接受了中央电视台采访。此外,徐大真教授和杨文博士赴赛场进行专题调研,为后续研究工作搜集资料。

本次比赛是我国首次主办大规模国际技能赛事,共有来自35个国家及地区的400余名选手参与比赛。比赛共分两个赛区,其中上海赛区15个项目,苏州赛区6个项目。比赛全程按世赛流程组织,充分展示了我国承办国际技能赛事的能力,为上海申办2021年第46届世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王希

【复审】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