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世赛中心研究人员应邀参加2017中国战略新兴产业高技能人才国际高峰论坛
2017-06-16 10:41   审核人:

68日,徐大真教授与杨文助理研究员受邀参加了2017中国海外人才交流会暨第19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组委会与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合办的“厚植工匠精神引领中国智造——2017中国战略新兴产业高技能人才国际高峰论坛”,大会围绕高技能人才培养和交流、高技术平台与企业、人才的对接、全球视野下技能教育的发展等主题,全方位、多层次地展开研究与探讨。

世界技能组织主席西蒙·巴特利Simon Bartley和世界技能大赛标准及测评顾问珍妮·夏克顿Jenny Shackleton分别作了“世界技能大赛发展与全球高技能人才培养”、“世界技能大赛参赛规则与评分体系解析”的精彩演讲,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

徐大真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参与世界技能大赛展示大国工匠风采》的主题报告,报告从世界技能大赛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中国队参赛取得的成就与问题,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的主要工作,世界技能大赛对我国工匠精神培养的影响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国世界技能大赛的经验,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积极反响。



在这次论坛大会上,徐大真教授与西蒙·巴特利先生,珍妮·夏克顿女士一起被被聘为“广东省南方人才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教育培训学院客座教授”。

 


在大会论坛期间,徐大真和杨文就世界技能大赛在中国的发展,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的重点工作与西蒙主席和珍妮女士做了深入的交流,西蒙主席和珍妮女士对世赛研究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这次交流也为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王希

【复审】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