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工程实训中心进行安全检查,确保中心的稳定发展
2008-04-21 21:25   办公室 审核人:

        421工程实训中心召开各部门负责人紧急会议,主任张玉洲就目前国际和国内形势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结合中心情况就安全检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中心全体教师对安全工作一定给予高度的重视,严格实行第一安全责任人制度,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警惕,杜决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中心各项工作稳定和谐发展。

中心领导就保安工作作为重点做具体要求:加强保安工作流程的规范管理,加强巡视检查,加强出入人员的管理,加强晚间加班的教师和学生上课的管理,加强禁止吸烟的管理。为此中心制定了安全工作预案。

会后,各部门负责人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了本部门教师,并带领大家针对所管辖的安全责任区逐一进行了安全排查。

中心安全工作将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安全机制,确保学校和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0804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