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工程实训中心创新培养计划结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2008-06-11 21:31   办公室 审核人:
        工程实训中心所创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与电子系、计算机系等五个学生社团合作开展科技活动,积极推进中心的对外开放工作,促进了工程实训中心服务平台建设,本学期创新创业基地制定出大学生创新培养计划,面向全院学生公布科研立项指南,该计划于200711月启动,近日大学生创新培养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会在工程实训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本期创新培养计划共有6项创新项目顺利结题。分别是动作信息采集平台;51单片机仿真头;音乐喷泉;MP3播放器;功率放大器;数字电路测试仪。

出席报告会的专家评委有李全利、李杰、张键、杨宗强。他们对创新项目作出了精彩点评,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指导。报告会吸引了来自不同专业的70余名同学。

工程实训中心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将继续在学生科技创新、技能竞赛、技术讲座、实训实验室开放等方面为学生提供平台支持。

文章作者:郝立果、郑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