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上海)研究中心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2018-07-10 10:05 陈晓曦  审核人:

7月6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姚秀平率发展规划处沈勤处长、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易丽等一行8人来到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座谈交流。我校成人教育部主任谢超、研究中心书记李杰、工程实训中心雷云涛副主任等出面接待。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背景情况,并就双方研究定位、工作机制、研究开展情况、相关经验等进行了积极探讨交流。 

据悉,2018年6月,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上海)研究中心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正式建立,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的针对世界技能大赛第二所常设研究机构。目前,该中心由人社部、上海市人社局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共建共管”,近期将为举办2021年中国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提供相关服务,未来将为世界技能大赛办赛组织、市场开发和推广、以及对世界技能组织的赛事方面提供决策支持。该中心的成立,意味着我国对于以世界技能大赛为契机的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加快推进和世界技能大赛相关研究力量的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