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工程实训中心代表队在2018年天津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2018-08-30 15:45 王雪  审核人:

2018年天津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日前完成全部赛程,圆满结束。经过各组选手的激烈角逐,评委会的认真评判,工程实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教师指导的代表队共有17项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

按照竞赛规则,经过四天三夜的艰苦奋战,参赛师生圆满完成了方案确定、元器件采购、硬件制作,软件调试,论文撰写等工作。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展现出团结协作、不畏强手、敢于拼搏的风采。师生们的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中心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工作,专门成立了天津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具体落实赛事准备工作。多举措保障本次竞赛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近年来,中心高度重视创新教育,经过探索和实践,深入践行学校“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中心将以此次竞赛的承办工作为契机,加大投入、强化管理、优质服务,开创全校创新教育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