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2018年第二届校级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圆满完成
2018-09-17 10:14   审核人:

9月16日,由我校工程实训中心主办的第二届校级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顺利完成。

来自机械学院、自动化学院、汽车学院的156名学生53支参赛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预赛与决赛两个阶段,现场运行、3D设计打印、方案评审环节的比拼,最终有27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经过现场指导教师投票选出两支代表队获得最佳设计奖,两支代表队获得最佳外观奖,三支代表队获得最佳环保奖。

【背景】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旨在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人才培养,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综合赛事。自2009年起,我校蝉联五届该赛事一等奖,在全国高校产生了一定影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