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我校学子在天津市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上取得佳绩
2018-10-26 15:42   审核人:

10月21日,第六届天津市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暨2018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天津赛区竞赛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工程实训中心带队参加其中三个比赛项目,机器人武术擂台赛、机器人创意设计赛和机器人书法比赛。

在工程实训中心“机器人工作室”团队教师的指导下,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敢于创新,其中机器人武术擂台赛取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机器人书法比赛一等奖一项,机器人创意赛三等奖一项,为我校赢得的荣誉。本次获奖根据排名先后,将代表天津赛区参加在北京举办的2018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总决赛。

天津市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由天津市教委主办,天津工业大学承办,共有包括天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中国民航大学等16所高校316支队伍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