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与河南省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推广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2018-10-29 10:42 郭达  审核人:

10月26-27日,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世赛中心”)张玉洲主任一行4人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会上,世赛中心与河南省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推广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马雷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张玉洲主任介绍了中国参加世赛的基本情况以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与河南世赛技术推广中心下一步协同发展的工作思路。双方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之上,面向全省,开展专家、教练选拔及培训,提供选手训练指导,提供基地建设指导,提供世界技能大赛咨询及对外联系服务,指导各院校及相关单位开展世界技能大赛研究,指导各院校及相关单位基于世界技能大赛开展职业学校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研究和指导等工作。

会后,世赛中心研究人员,河南省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推广中心相关人员以及河南各省技工院校的校长就河南省参与世界技能大赛的现状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外,张玉洲主任接受了河南电视台的采访,针对本次世赛中心与河南世赛技术推广中心合作的目标、内容与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