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中心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2018-11-07 09:33   审核人:

为丰富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中心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中心分会在领导的支持下开展中心第一届趣味娱乐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活动全员踊跃参与,近70人参加了比赛,参与率达到80%,聘请杨宗强、李建国、王力强三位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裁判员。此次趣味活动设置了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有:水中夹球、射箭,飞镖,报名不限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不限制报名人数,三个项目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余为参与奖。经过激烈争夺共有24位老师获得一二三等奖。

趣味活动增强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趣味活动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教职工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开心,激发了运动潜能,体现了教职工极大的热情和展现自我的风采。

经过两周的比拼,趣味活动在笑声中不舍地结束了,但是老师们还沉浸在快乐回味中,特别是裁判员们在此期间表现出的认真、严谨、公平、公正的态度更加值得我们学习,更要感谢我们文体委员和部分老师付出的辛勤劳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