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我校召开2018年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2018-11-16 14:33   审核人:

11月15日,我校召开2018年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研究示范中心建设相关事宜。梁延德、何改云、高君三位委员参加会议,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张玉洲、书记李杰、副主任雷云涛出席会议。会议由梁延德教授主持。

会议初始,由张玉洲主任做工作汇报。汇报共有两项,一是2018年工程实训中心的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包括:管理工作,教学工作,队伍建设,科创工作和对外服务等5项。二是新中心建设情况,包括:新中心的定位,整体布局和智能管理等3方面。此外,张玉洲和徐国胜两位主任详细介绍了综合管理系统和数控车系统,并对两个系统在试运行中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三位委员对目前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表示赞许,同时也给予了中肯的建议。梁教授指出,作为工训中心,具备工业常识,掌握安全急救措施是很重要的。他建议在新中心规划一个小型医务室,同时,要重视急救人员的培训。

张玉洲主任对三位委员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新中心会规划一个安全教育室,确保学生能够发现、辨别问题,保护自身安全。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新工训中心大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