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工程实训中心赴天津劳动保障技师学院看望教育实习学生
2018-12-11 08:50   审核人:

近日,工程实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张玉洲主任、徐国胜副主任等一行4人赴天津劳动保障技师学院看望教育实习学生,并与劳动保障技师学院进行了深入的教学经验交流。

首先,劳动保障技师学院王立伟副校长对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生的表现表示赞赏和肯定,也希望学生在这次实习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学院各指导教师对学生的表现表示认可,对学生的帮助表示感谢,也希望学生能在教学教育方面更加努力,未来越来越好。

随后,工训班学生汇报了本次教育实习的经历,纷纷表示在做人、做事方面和收获颇多,同时表达了对中心和劳动保障技师学院的感激之情。

张玉洲主任就对方学校领导的支持与相关教师的指导表示深深感谢,同时对实习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学会为人处世,以合格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徐国胜副主任同样对实习学校表示感谢,并嘱咐学生要有感恩的心,时刻注意角色的转换。

最后,双方领导就教学经验、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均表示希望能深入沟通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