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参观“伟大的变革——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2-12 13:47   审核人:

今年,改革开放已走过40个年头,4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经济、政治、社会、民生、生态等各方面结出累累硕果。为了使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广大党员,深刻感受党和国家的日益强大、培植中心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的深沉感情、凝聚起感恩奋斗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12月9日清晨,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亲临伟大的变革。

全体党员在展馆讲解员的讲述下,分别对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展区学习参观。党员教师们不时驻足端详、拍照留影,面对一些具有时代标志的物品感慨万分,祖国的强大渗透在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改革开放的成绩让每一党员深切地感受着、中国共产领导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信念进一步坚定!

中心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本次学习参观的深刻感受,化作今后教学、科研、管理的强大精神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民族精神,用自己的切实行动投入工作,无愧于新时代“工匠之师”的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