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开学前工作会议
2019-02-25 09:33   审核人:

工程实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整体搬迁工作已经完成,为确保教学管理顺利进行,2月18-20日,中心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就搬迁后期工作,中心工作要点以及教师考核等多方面进行商讨。2月22日,中心召开开学前工作会议。会议由张玉洲主任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玉洲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解读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其次,对中心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详细解读,包含管理、教学、师资、党建、科创等8方面工作;对开学初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包括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和教学安全检查、搬家后期整理工作、校企合作以及新中心安全文化建设等19个方面。

副主任雷云涛和徐国胜对开学初的教学安全工作做了补充。

最后,张玉洲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开学第一周的正常教学秩序,本学期要以饱满的热情,一流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新学期工作任务。

【初审】王希

【终审】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