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档案工作会议
2019-03-18 10:38   审核人:

3月15日,工程实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档案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在总结中心档案工作的基础上,分析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档案工作。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专职档案员参加会议,张玉洲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张玉洲指出,档案工作是中心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档案管理工作自觉性与责任感。此外,他重点分析了中心档案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就目前档案归档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如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加强对档案工作队伍的业务培训、逐步细化各单位归档范围等,做到精细化管理。

与会人员一起讨论并完善了中心上交档案目录,表示将切实做好本部门本单位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真正做到应归尽归,推动中心档案管理工作全面发展。

【初审】王希

【终审】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