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创新学院匠心工社第一次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2019-04-10 08:30 张森  审核人:

4月9日下午,创新学院组织了匠心工社第一次换届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大会在新工程实训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薛刚老师,机械学院团委书记戚霄,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王超老师,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王钦老师,工程实训中心副主任雷云涛、双创基地主任郝立果和负责教师张森出席大会。

会议初始,上任社长柴芳政做工作汇报。他谈到,成就匠心的三大重要途径就是“字、破、离”,并鼓励大家勇敢追梦、活在当下,创造新的辉煌。

匠心工社新任社长凌翰谈到自己加入工社的缘由,以及在工社学习历练中得到的成长,也谈到了自己对于匠心精神的认识,不断追求、不断创新,在自己的领域里面做到虚心、恒心、细心,脚踏实地而后成为匠者。

最后,雷云涛副主任谈到了自己对于匠心的理解:分为三个层次,第一,听从他人的意见去做事情;第二,用自己的思想去完善;第三,用心,忘我般沉浸其中。前两层只能达到“工”这个境界,只有做到最后一层才是真正地“匠”。希望大家都能够做一名“匠人”。换届是一种传承、是一种继承与发扬,更是一种对新任成员的期望,希望新任成员共同努力再创辉煌,学有所成达到最终目标。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