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攀钢集团2019年技师高校培训班开班
2019-04-11 08:31 王勤峰  审核人:

4月10日,攀钢集团2019年技师高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心九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处长崔铁刚,中心副主任雷云涛,攀钢集团领导黄益斌,班主任和40名学员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李华雄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上,崔铁刚致欢迎词,雷云涛介绍了中心新大楼的情况,简要汇报了学习课程的编排,任课教师的安排,并对学员提出了严肃课堂纪律、严格考勤制度,安全出行等方面的规定;攀钢集团领导讲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并希望全体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集团创新能力;希望他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为集团的发展做出贡献;学员代表也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投入到培训中,掌握前沿理论和先进技术,交流经验和开阔眼界、带着问题学习,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本期培训为期2个月,分钳工和电工两个专业。整个培训分为专业课授课,专家讲座,参观学习,交流研讨等环节,此次培训中心领导高度重视,配备的任课老师及班主任都是经验相当丰富的老师。 

开班典礼结束后合影留念。

【初审】王希

【终审】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