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我校工程实训中心李杰教师荣获全国工程材料与机械制造基础(金工)课程与工程训练课程青年教师微课比赛一等奖
2019-05-07 14:31   审核人:

4月12-14日,2019年第二届全国工程材料与机械制造基础(金工)课程与工程训练课程青年教师微课比赛(决赛)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9名优秀青年教师进行了微课比赛的预赛和决赛,我校工程实训中心李杰老师荣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内容分为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教学设计主要考察教师对教案的设计与编写,课堂教学主要考察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四个方面。最终成绩由评委评分和现场评委举牌投票共同组成。

比赛中,参赛教师的授课教案详实、风格多样,积极与现场评委和观摩教师进行互动,展现出了自身最佳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优秀奖21名。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科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参赛选手经由全国各省区金工教学研究会和工程训练教学研究会选拔推荐。

【初审】王希

【终审】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