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总结会
2019-06-12 11:02   审核人:

6月11号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召开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总结会。竞赛委员会综合组、保障组、接待组相关负责人以及参赛队主要负责教师和各工作组相关成员参加。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于6月2日至3日在我校举行。全国29个省市148所高校的276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代表队在本届竞赛中取得4个特等奖,5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学校作为承办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竞赛委员会综合组副组长张玉洲代表学校对各团队在赛事中体现出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对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会上,张玉洲在总结中说到,各工作组在分析问题原因的基础上,要善始善终,做好竞赛后续总结和档案归档等收尾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审视不足,脚踏实地,固本强基,要进一步总结好参赛、办赛经验,再接再厉,全面提升学科竞赛建设和管理水平。与会人员分别做工作总结。参赛队主要负责教师对参赛项目在备赛、参赛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进行了逐一分析,并对后续备赛改进情况提出建议。各工作组相关成员分别就工作内容、工作体会和经验、存在问题与不足、建议和意见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领导对工作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明确。

【初审】王希

【终审】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