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我校教师助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再创辉煌
2019-08-29 08:07 张瑞  审核人:

当地时间8月27日晚,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闭幕。中国代表团再创辉煌,共获得16枚金牌、14枚银牌、5枚铜牌和17个优胜奖,再次荣登金牌榜、奖牌榜、团体总分第一,为建国70周年增光添彩。

我校9名教师参与项目技术指导工作,共获6枚金牌,1枚银牌,2枚铜牌。李全利教授作为专家组长、徐伟老师作为教练,指导的机电一体化项目获银牌;郑桐副教授作为专家组长,指导的移动机器人项目获金牌;闫虎民副教授作为专家组长兼教练组长,指导的工业控制项目获铜牌;李杰教授作为专家,指导上午电子技术项目获金牌;徐国胜副教授作为专家兼教练组长,指导的数控车项目获金牌;杨全利老师作为专家,指导的工业机械装调项目获铜牌;贺琼义副教授作为专家,指导的综合机械与自动化项目获金牌;陈晓曦副教授作为技术翻译,参与焊接和车身修理项目竞赛工作均获金牌。

同时,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为我国代表团参加本届比赛提供了全程技术服务工作。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心理训练支持团队徐大真教授、胡克祖副教授、杨文博士为选手提供心理辅导与训练工作。徐大真教授跟随第45届喀山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保障团,为选手开展赛前减压、赛中调整心态和赛后情绪管理与疏导服务工作。张瑞、郭达老师先后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借调,参与竞赛管理和技术支持工作。

我校教师在本届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凝结了他们的辛勤与智慧,体现了我校“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凸显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和深厚底蕴,也是为我校建校4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戒骄戒躁,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发展和我国的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王希

【复审】张玉洲 李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