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东丽区政协委员一行来中心参观考察
2019-09-16 08:58   审核人:

9月11日上午,东丽区政协委员一行17人,在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陶玉珍和区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办主任辛玉海等领导率领下来中心参观考察。中心主任张玉洲,数控教研室主任谭积明,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主任郝立果接待了一行人的来访。

政协委员们在张玉洲主任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中心数控、金工、机电、电子四个教研室部分实训室和数字教学工厂等地。

最后,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张玉洲主任向政协委员们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心自创办以来历经10多年,始终坚持学校“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在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对外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赢得了社会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听了张主任的介绍后,作为委员的7家企业负责人,在企业职工培训、技术服务等方面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在会上做了交流。

会议最后,张主任希望在座的各位政协委员们继续多关心、关注和支持中心的发展。下一步,中心将对企业进行回访,确定双方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