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工程实训中心举行鲁班工坊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3-30 15:36   审核人:

3月29日下午,埃塞俄比亚鲁班工坊培训开班仪式在工程实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9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玉洲、中心主任徐国胜、机电教研室主任闫虎民、创新学院负责人郝立果、相关负责教师和培训班学员参会。

按照市委、市政府对鲁班工坊的建设要求,鲁班工坊的建设需要满足场地、设备、培训、标准、教材即“五到位”的条件。本次培训是对埃塞俄比亚鲁班工坊本地师资的专业能力建设和提升的关键环节,本次启动会的成功举行,代表着该项目的培训工作的正式启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培训教师和学员们将齐心协力,共同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完成,推动并保障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与埃塞俄比亚技术大学共同建设的埃塞俄比亚鲁班工坊工作的有序开展。

初审:姬玉洁

复审: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