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基地>>创新立项>>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2024年匠心工社技能培训第二期 睿抗足球机器人技术培训
2024-03-26 15:36   审核人:

 

学校工程实训中心于3月25日下午五点半在A座201室举办睿抗足球机器人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涉及到睿抗足球机器人(soccer-robot)的外观设计、各项功能介绍以及程序编写方法。参与者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这些高科技机器人,了解它们的结构、传感器配置以及如何实现精准的足球比赛模拟。

培训内容涵盖机器人外观设计的美学原则、功能模块的工作原理以及程序编写的基本逻辑。参与者通过实际操作和示范学习,掌握机器人技术的核心知识,并有机会动手编写简单的程序来控制机器人执行特定动作。

睿抗足球机器人技术培训旨在激发学生对机器人技术的兴趣,培养他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参与培训的学生将不仅仅是观摩和学习,更可以亲身体验机器人的魅力,感受科技带来的乐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