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基地>>学科竞赛>>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组织指导教师开展2020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会议
2020-03-28 10:22   审核人: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组织指导教师

开展2020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会议

电子设计竞赛以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为原则,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

为组织参加本次电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已完成此次竞赛的学生预选报名、指导教师报名工作。本次报名参赛的学生有123人,他们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充分体现了学科交叉在创新活动中的重要性。

2020年3月27日基地组织将要参与本次竞赛的指导老师举办了学生训练方案说明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的形式。参加会议的教师有刘卫华、郝立果、郝飞、杨振雷、张书源、郭晓河、苗红宇、马前帅、王二敏、季文会、毛福新、梁梦莹、郑召斌、戴建雄、王雪、张森共16名。会议中工作组组长郝立果老师阐明了本次学生训练方式,大体分为以下几个阶段:前期单项训练、中期双向选择完成组队、后期由指导教师带领本队完成综合训练、正式比赛前进行模拟赛强化训练。专家组组长刘卫华老师,着重阐明了各项训练的周期及负责教师,并结合当前形势,给各位指导老师一些培训方式方面的建议,他建议各指导老师积极响应并回复群里学生的疑问,不受组队的限制,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提高整体水平。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2020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