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基地>>学科竞赛>>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电子设计竞赛线上培训正式启动
2020-04-01 09:32   审核人:

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以下简称“双创基地”)原计划采用线下培训,现场实操等方式开启2020年度电子设计竞赛培训事宜。但受疫情的影响,培训计划暂不能实施,本着“停课不停赛,停课不停创”的原则,双创基地电赛筹备组召开视频会议,布置电赛事宜,重新制定线上培训方案。

首次电赛线上培训班于3301900-2030在腾讯课堂进行直播,即将参与电赛的100余名师生参加了培训课程。本次电赛集训前期单项训练分五个部分,此次为第一部分的讲解,授课的张书源老师,他有着丰富的参赛经验,带队多次获得奖项。他重视对每一个知识细节的讲解,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和实践案例进行阐述,增加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基本电路焊接的认识和了解。此次线上培训井然有序,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会认真参加每期的线上培训,加强技术应用方面的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电路焊接的相关知识,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素质和实践能力。

本次培训开启了双创基地全新的培训方式,定制全新课程内容,使线上轻松学习,解决实际问题!

 

 

       

 

附件【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电子设计竞赛线上培训正式启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