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基地>>学科竞赛>>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2020年电子设计竞赛分组说明会、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例会
2020-06-10 08:40   审核人:

   本次会议由于竞赛指导教师大部分都同时参与指导两个竞赛,因此两个会议同时举行,会议开始首先对电子竞赛做出了一些组队方面的要求,组队从6月10日起预计在本周完成。

 

   郝立果老师对本次组队原则进行了说明:首先通过问卷方式由学生选择老师,第一次选择完成后,根据选择的情况统计,由指导教师选定自己队伍人员,对于人员分配不均的老师及学生进行第二轮选择,方式与第一次原则相同;每支队伍采用3+1的名额形式,获得过国家级奖项的老师可同时指导两支队伍。

   稍后对组队具体实施进行了说明:选择方式采用问卷网的形式,由张森负责制定问卷格式内容,6月10日发布给学生。

   基地对各指导教师的指导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老师要加强与学生的互动,多参与到指导竞赛的活动中去,选队完成后基地安排老师进行宣讲,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了解老师。

   机械创新大赛由于大部分学生未回校,一些工作只能采用线上的形式,基地已组织各组列出本队工作计划,指导教师也需投入到指导竞赛的状态中来,后期按照计划进行制作,会议中对各对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各队老师也将自己队伍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讲述。

附件【2020.6.9会议议程.docx已下载
附件【会议记录2020.6.9.xlsx已下载
附件【参会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