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基地>>学科竞赛>>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天津赛区工程实训中心参赛启动大会
2020-08-24 15:33   审核人: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程实训中心于2020年8月24日成功召开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天津赛区工程实训中心参赛启动大会。与会人员有是工程实训中心副主任雷云涛、指导教师、参赛队学生。

会议开始进行第一项,郝立果老师首先感谢领导、竞赛教师、参赛代表学生的到来。工程实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保证能够顺利参加天津赛区比赛,创新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网络形式已完成了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校赛选拔工作。中心共17支队伍参加校级选拔,最终确定10支队伍代表我校参赛。

会议进行第二项,参赛指导教师代表张翔宇发言,张老师对竞赛形式比较了解,会上讲述了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办赛历程,以自身多年的参赛经历为中心参赛队分享了成功的经验。他鼓励各组应团结一致,集个人之所长为团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着重强调本次大赛主题“智慧家居、幸福家庭” 。机械创新大赛以机械创新为主,融入自己团队的创新点才能提高作品的评分,更能在专家面前搏得高分。
 

会议进行第三项,学生代表周世豪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及中心对本次竞赛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表达了在制作过程中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学生门积极进取的精神。面对本次比赛他信心坚定,目标明确。表示一定会好好把握这次为校争光的机会。

会议进行第四项,工程实训中心副主任雷云涛发表讲话。他说面对本次疫情,本次比赛相视当下是来之不易的,今年比赛更是以质量为主,遴选优秀作品。这次比赛是学校较为重视的比赛之一,希望各参赛队能够认真对待。其次为本次大赛举办形式与评审特点进行了简要说明。

           

会议结束赵海龙老师针对本次竞赛说明了中心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并鼓励各参赛队认真参赛,专心制作,用心准备本次比赛资料。并预祝各参赛队能代表学校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