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培训招生>>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互联网+3D打印创新实践课程”教学方法研修班开班
2019-12-24 09:04   审核人:

2019年12月21日上午8:30,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互联网+3D打印创新实践课程”教学方法研修班在工程实训中心九楼会议室开班。

此次研修班是由项目合作单位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和项目发布单位北京盛培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参加对象面向北京盛培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高校的相关教师。

在开班仪式上,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张玉洲致欢迎词,他提出了此次合作项目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对学员提出了遵规守章及安全要求。

本次研修授课形式采用理论讲授+实验/实训+线上/线下操作,互动交流和研讨的形式,4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培训目的旨在使授课教师明确协同育人项目建设思路及方法,理解开展创新实践课程所需的理论基础和相关知识,掌握3D打印课程资源建设、技术平台应用、学生能力培养等相关方法。同时使教师建立新的教学理念,把3D打印课程、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有机结合起来。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本次研修的意义重大,通过学习他们不仅了解了产学合作项目的背景及创新课程的合作方式,还开阔了课程建设新思路,也学会了基于互联网+3D打印的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方法及基准模型制作,更可贵的是分享了经验与交流,为今后教学研究提高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互联网+3D打印创新实践课程教学方法研修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