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技术服务>>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工程实训中心趣味活动
2019-11-06 10:09   审核人:

2019年11月5日,工程实训中心分会组织的第二届趣味活动在四楼举行。

本届趣味活动教职工们踊跃参与,中心教职工共有86人,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裁判员3人。趣味活动共分射箭、飞镖及水中夹球三个项目,每个老师限报两项,参加活动160人次。本趣味活动中的三个项目属于一次活动,作为单项比赛每个项目均取前八名,分别设立一等奖(第一名),二等奖(第、二、三、四名)三等奖(第五、六、七、八名),其余均为参与奖。不参赛者不得奖。

活动的宗旨是让老师们释放压力,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寻找乐趣。

活动现场老师们彼此加油,欢呼、喝彩,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和共同参与感,现场三位裁判的公正裁决严肃中不失幽默。

水中夹球项目

射箭项目

 

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要一直办下去,它不仅体现了趣味性,还多了一份童真,让老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激发了老师们的运动潜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