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2018上半年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情况报告
2018-07-12 08:30   审核人:

按照2018年上半年党委宣传部工作要求,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切实将领导干部与教师谈心谈话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把谈心谈话作为了解教师、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现将上半年中心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领导,精心部署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将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工作精神和要求及时传达给中心每位领导,结合领导分管部门与中心工作实际,制定开展谈心谈话计划,明确谈话人、谈话对象、完成时间,及时上报党委宣传部。

二、明确主题,凝聚共识

中心5位处级领导干部共计谈话人次数59人次,实现领导干部与教师谈心谈话全覆盖。一是通过谈心谈话,进一步了解教师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多方面的情况;二是明确谈话纪律,坚持该谈的谈,违反纪律的言行严加禁止,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谈话氛围;三是以诚相待,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针对不同的谈话对象的教学、专业等不同,领导干部及时调整谈话主题与方式,做到有的放矢,发现教师在教学、工作、生活等遇到困难,能通过谈话解决疏导的当场解决,或者认真记录,召开班子会议共同商讨。

三、以谈话促发展,以谈话谋进步

通过上半年的谈话,中心领导及时发现在思想、工作、生活等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疏导解决,牢牢掌握了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促进了中心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同时,在谈话过程中,收集多条意见建议,不断寻找制约中心发展的瓶颈问题,对于合理、科学的建议及时采纳,引导全中心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建立正确的工作业绩观,驰而不息助力中心的未来与发展!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

2018年7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