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机电教工党支部、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2019-11-08 14:22   审核人: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机电教工党支部、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近日,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机电教工党支部、电工电子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结合服务对象热切需要、立足实训教学本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利用周末开放电类实训室和创新基地,针对大一新生和即将参加电类实训课的同学存在的问题、困惑,党员教师答疑解惑、模拟演示,二是对不同类型学生需要,开展一对一耐心帮助和指导,三是开展实训安全教育,为实训课教育教学正常有序推进奠定良好基础。本次志愿服务受众250余人,答疑解惑300余人次。侯丽娟,张森两位党外教师也积极参与活动。

 

 

 

 

同学们表示:这次专门为他们开展的志愿服务收获颇多、感受深刻:一方面从专业的角度学习了实训实验知识,为今后实训学习奠定理论基础和思想准备;另一方面,支部教师党员利用休息日为同学们志愿服务,让学生正真感觉到“以学生为中心”和学生主体性的保障;党员教师奉献学生、服务学生所作出的努力也激励受众学生好好学习、将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社会发展、人民的需要当中去,将党员先进性和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代代传承发扬。

 

 

 

 

 

本次志愿服务组织有力、内容丰富、满足周围群众所需、在主题教育期间,彰显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浓郁志愿服务活动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