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组建青年突击队 严阵以待 聚力战疫
2020-02-27 12:44   审核人: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设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动员中心党员冲在前,做到关键环节有组织把关,关键时刻有党员撑着,确保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近日,中心党总支向全体党员下发组建青年党员突击队的倡议书,短短几分钟,几十名教师党员递交“请战书”。每日,他们都要接受网络教学任务的考验,他们中,有年迈久病的父母需要照料,有未满周岁的婴孩要照顾,有早已奔赴工作岗位的爱人。但在疫情面前,他们有着共同的身份:共产党员。“若有令,召必回”,他们克服种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主动报名。更令人感动的是,还有不少非党员青年教师也主动请缨,向党员看齐,决心在这场战役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心党总支坚持党员冲锋一线担当作为与关心爱护有困难党员统筹考虑,在前期完成设立4个党员责任区基础上,又组建了青年党员突击队,成立青年党员突击队一、二梯队。党总支青年党员突击队已集结完毕,将用初心和使命筑起保卫师生安全返校的坚强屏障,为教学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