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20-08-20 12:29   审核人:

2020年8月20日,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实训与世赛中心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对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工作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要求,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通过组织广大党员参加推荐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提名和选举产生党代表会议代表,对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党性教育和民主集中制教育。提名推荐工作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方法,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尊重了广大党员的民主权利。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5名。在5名当选代表中,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2名,占40%;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名,占60%。妇女1名,占20%;五十岁以下(含五十岁)4名,占80%。他们是中心党总支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本次会议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与会党员充分知晓和行使了党员权利,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各项议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