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座谈会-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
2020-09-26 11:02   审核人:

(通讯员 姬玉洁)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近日,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各类教师代表专题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玉洲同志主持,中心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世赛研究人员、无党派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校党代会精神和中心“十四五”规划,立足本部门、本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谋划中心未来,交换意见建议,谈具体落实计划;交流结束后,张玉洲同志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服务学校中心发展大局,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岗实际,谋划工作落实,;二是要加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成为今后一段时间内政治上、意志上、行动上的指南;三是要狠抓落实到位,坚持中心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为创建国内一流工程实训中心努力奋斗。

 

 

 

初审:姬玉洁

复审: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