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2020-10-23 14:09   审核人:

近日,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前往天津美术馆,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学习参观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海河回响”五个展位内容,重温中国女排40年来勇夺十次世界冠军的光辉历史拼搏之路和天津女排的奋斗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中心广大党员深刻体会到女排精神的伟大,深刻理解2020年9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践行女排精神,铭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团结协作,不断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开拓创新,为中心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姬玉洁

终审: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