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学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来中心交流参观
2021-03-17 11:29   审核人:

3月16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春华及支部16名党员来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共谋发展。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玉洲热情接待了来访。

一行人在张玉洲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徐国胜技能大师工作室、数控车、多轴技术、精密测量、工业机器人、机电一体化、液压气动、技术体验中心和中心办公区域;参观的同时,张玉洲书记向图书馆党员教师详细介绍了工程实训中心的概况、建设思路、管理理念、产教融合、交流合作、服务理念、文化建设等内容,对图书馆与工程实训中心开展合作互动、深入服务师生提供优质资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观活动结束后,进行了捐书仪式,中心将十本《中国世赛十年》捐赠给图书馆。通过本次活动,为今后更好地加强两个部门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姬玉洁

复审: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