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系列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中心做宣讲报告
2021-04-21 11:45   审核人:

4月20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校党委组织部黄萍部长为中心全体党员教师职工、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做专题宣讲报告。

黄萍部长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做了全面而又深刻的阐述。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进一步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要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达娃等青年学子重要勉励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结合,与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机结合,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机结合,着眼于解决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瓶颈问题,积极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水平,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全力确保“十四五”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集聚起全校上下万众一心、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