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教育扶贫 服务西部”系列活动 专题报道-第二站“走进广西”
2020-09-24 16:26 郝立果  审核人: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教育扶贫服务西部”主题党日活动,第三组郝立果、杨全利、郭达一行三人,于2020年9月22日、23日在广西机电技师学院开展了为期2天的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

9月22日上午,在广西机电技师学院的职业大讲堂,杨全利和郭达同志分别做了题为《走进世赛“工业机械”》、《立足世界,放眼未来—世界技能大赛对我国未来人才培养的启示》的报告,广西机电技师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当天下午,30余名参与各类竞赛的教练、指导教师与专家老师开展了座谈交流。23日上午,三位同志来到学院的训练基地、机电一体化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无人机实训室、产训中心、数控技术实训室进行了现场指导交流。

本次党日活动,广西机电技师学院广大师生对世界技能大赛和各级各类竞赛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提高竞赛意识,增强技能成才的信心,对以党建为桥梁、搭建活动平台的教育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