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教育扶贫 服务西部”系列活动 专题报道-第三站“走进兰州新区职教园区”
2020-09-25 11:05   审核人: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教育扶贫服务西部”主题党日活动,第四组闫虎民、张瑞、张文智一行三人,于2020年9月22日、23日在甘肃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开展了为期2天的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兰州公共实训中心、兰州职教园区服务保障中心、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理工职业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兰州工业学院等学校部门的校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专题报告和座谈交流两部门。首先,由张瑞教师做题为“我国职业技能竞赛情况和世界技能大赛工作解析”的报告,介绍我国职业技能竞赛概况、我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情况和我国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的成就与启示;其次,闫虎民教师以“世界技能大赛技术要素分析与选手能力培养(以工业控制项目为例)”为题目,阐述了世界技能大赛(包括国内选拔赛)的竞赛内容和竞赛形式、选手选拔和能力训练的方法和手段。最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深入而有针对性的交流座谈。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了中心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完善党建“融入”业务机制,按照扶贫先扶“志”和“智”的总体思路,充分发挥了中心在职业技能竞赛、世界技能大赛领域优势,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精准细化、深入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