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教育扶贫服务西部”走进贵州
2020-10-01 14:03   审核人:

按照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安排,9月27-29日,中心党员徐大真、钟平、姬玉洁一行三人赴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活动得到学院大力支持,张克峰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由中心徐大真教授和钟平老师分别作题为《技能竞赛选手的心理潜能开发与素质训练》和《世界技能大赛与技能人才培养》专题报告,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赢得当地师生阵阵掌声;随后在学院德润楼召开竞赛专题交流研讨会,针对世赛的技术标准、比赛流程、大赛心态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而有针对性的指导,为学院竞赛教练解决了诸多困惑,增强了师生参赛的自信心;最后,在学院领导、相关教师陪同下参观了机械实训基地、数控加工中心、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等。

座谈交流
徐大真教授作报告
钟平老师作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