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5 10:39   审核人:

3月23日下午,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在工程实训中心九楼大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党总支书记张玉洲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玉洲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文件精神,传达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重要内容,同时紧密结合中心实际,就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张玉洲书记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真学、笃学。只有多学习党史,学好党史、学深党史,才能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出发、走向哪里;二是要学深、学新。学习党史,贵在学新、难在走心。需要经常学、反复学、比较学,各支部要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等6方面学习内容开展学习,通过在党史学习中丰厚知识、提升能力,加快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现;三是要学常、学实。学党史最终要落实到行动中,去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民服务、开创未来,不断增强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真本领,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奋力开创工程实训中心“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姬玉洁

复审:张玉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