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通 知
2018-11-12 16:36   审核人:

各支部党员: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和党员教师素质提升切身需要,中心党总支为党员购置了《居安思危:苏共亡党二十年的思考》《工匠精神与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王义桅讲“一带一路”故事》等具有时代特征、对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有较强指导意义的书籍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创新中国》《超级工程》等大型纪录片DVD,以影片的形式丰富党员教育形式。

请各位党员合理安排时间,利用书籍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标杆模范作用。

以上书籍领取时间另行通知,纪录片现已可借出观看学习(以支部为单位)。(联系人:姬玉洁)

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

2018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