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基地>>创新成果>>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匠心工社介绍
2019-04-28 14:26   审核人:

匠心工社简介

一、匠心工社成立背景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匠心工社成立于201711月,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30余名同学组成,设立行政办公组和工程科技组两大部门,行政科技组下设课程研发部、策划宣传部两个部门,工程科技组下设科技创新部、技术研发部,工社以3D打印、雕刻机、激光打标机等创客工具开发为主,目前已扩展到STEAM创新课程开发、学科竞赛组织和科技推广等研究方向。

二、匠心工社理念

工社秉承以梦为马,只为匠心的理念,本着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匠心精神,培养同学们科技兴趣的宗旨,从动手动脑,实践,多样化的形式开展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认识科技的氛围。

三、匠心工社成就

目前,工社取得了诸多奖项和荣誉:荣获天津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天津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一等奖、华北五省武术擂台车一等奖等;现已取得五项实用新型专利,结题国家级大创项目一项,市级一项;荣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创想梦工场优秀团队,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创想梦工场优秀创客等荣誉称号;其中一人荣获国家奖学金;两人荣获天津市王克昌突出贡献奖学金等。

附件【匠心工社简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