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受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通报表扬
2019-09-25 10:21 张瑞  审核人:

9月23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总结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在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批示,并致辞。会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布了《关于表扬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为参赛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的决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作为突出贡献单位被通报表扬。李全利等我校教师作为中国代表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中心研究人员表示,党中央和国家领导人对技能竞赛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肯定,让大家欢欣鼓舞,备受感动。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继续做好世界技能大赛研究工作和服务工作,着力做好世界技能大赛成果转化和推广工作,助力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和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深入发展,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初审】王希

【复审】李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