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我校在2019年华北五省机器人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9-10-25 14:07 董庆运  审核人:

10月18日至19日,2019年华北五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天津赛区在天津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智能创新服务”,旨在提高学生设计、开发及应用能力,为学生搭建机器人领域发散性思维交流平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匠心工社和其旗下各个工作室组成联合代表队,经过两天激烈的鏖战,取得优异成绩。在这届大赛中,我校工程实训中心代表队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成绩源自勤奋努力和科学培训。赛前参赛选手进行了大量刻苦训练,熟练掌握了参赛项目的技能技巧,锤炼了良好的团队合作;在大赛中同学们奋力拼搏、敢于超越,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大赛指导教师戴健雄、董庆运、杨振雷、刘卫华、王雪、张翔宇、张森等指导教师悉心指导、科学组织,把训练当教学、把现场当课堂,有效提升了参赛同学的竞赛水平。董庆运老师多年指导大学生科技竞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探索形成了一套有效的科技竞赛教学办法,培养了众多市级、国家级、省部级重大竞赛获奖选手。积极组织、参加各类高水平重大竞赛,体现了我校“全面发展、动手动脑“的教育特色。

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是由天津工业大学大学承办的一项高水平科技类竞赛。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智能产品设计及仿真能力、智能算法开发能力以及人工智能应用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和科研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