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我校工程实训中心王伟杰老师参加第三届京津冀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数控车工决赛荣获佳绩
2019-11-28 09:17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由北京市总工会、天津市总工会、河北省总工会联合开展的第三届京津冀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数控车工决赛于2019年11月23日在天津机电工艺学院拉开帷幕。本届比赛以“积极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劳动竞赛”为主题,来自京津冀三省市代表队共18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我校工程实训中心王伟杰老师代表天津队参赛。

比赛中,王伟杰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熟练的操作技能,沉着应对,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实训教师的精湛技艺和优秀的职业素养。根据规定,荣获第一名的参赛选手由所在工会按程序向所在地总工会申报“五一劳动奖章”。

赛前,校领导和有关部分负责人高度重视,在改善训练条件、提高训练成绩、保障训练效果等多个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