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快讯>>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
 
 
天津市电工电子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2019年会在我校召开
2019-12-10 11:34   审核人:

12月8日,由天津市电工电子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天津市电工电子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2019年会在工程实训中心召开。本届年会邀请在电赛组织培训方面经验丰富的单位介绍经验并研讨,并邀请有关单位介绍虚仿项目建设经验,同时共商专委会理事成员单位等事宜。

本届年会有来自天津市电工电子类和通信类相关专家130人参加。会议由天津市电工电子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秘书长、天津大学苏寒松教授主持。我校教务长副处长田立国代表学校致欢迎词,联席会组长、天津大学刘开华教授,天津市通信学会高等教育委员会孙桂玲会长分别致辞。

会议特邀国家实验示范中心东南大学胡仁杰和大连理工大学王开宇等5位教授分别进行了电子设计竞赛和仿真技术相关专题报告,我校工程实训中心张玉洲主任对电子设计竞赛组织经验进行了汇报,上海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负责人对虚拟仿真项目建设及案例分享以及液态金属电子增材制造技术与教育领域进行了最新技术介绍。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工程实训中心,通过张玉洲主任的介绍与会老师对我校的实训教学规模以及办学特色有了进一步了解。

 

关闭窗口